叶燕

化妆(小甜饼)

特短篇

灵感来源于社团外景活动,中也的cos给太宰的cos化妆,我全程在旁边姨母笑(大概有后续)



“呐~中也,还没好吗?”


狭窄的房间里白炽灯尽责的照亮着方寸土地。


太宰治坐在床上,手虚扶着跨坐在他身上的中原中也的腰上,虽然嘴上不断念叨着“中也好慢啊”,脸上却没有丝毫的不耐,反倒是中原中也脸上的青筋越来越多。


“太宰治你给我闭嘴!”手上的化妆刷不堪重负的断开,中原中也一把扯过太宰治的衣领,想要打过去的拳头在看到已经化完一半妆的面庞生生止住。


“啊!你个臭青鲭!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最近不要熬夜!不要吃油炸!你脸上的痘痘是怎么回事!!!你脑子是跳河自杀的时候进水了吗!啊啊啊啊!所以为什么要我给这个臭青鲭化妆啊!!”


“这是我研究的新型自杀法,因为据说熬夜通宵容易猝死。而且这不是中也你在红叶姐那里学过易容嘛,所谓能者多劳,更何况你还是我的狗……唔,死蛞蝓你真打啊!”


拳头从太宰治腹部离开,中原中也舒服的松了松骨,将放在床下的备用化妆刷拿起。


“闭眼。”中原中也的一句话让还在哀嚎的太宰治止住了声,乖巧的闭上双眼,似是安分了下来,但手却依旧虚扶在从未离开过他身上的那个名叫“中原中也”的死蛞蝓的腰上,从未改变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