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燕

不要成为我们讨厌的人

我大晚上理清了一件事。


不要成为我们讨厌的人。


我们厌恶那些恶意举报我们乐园的恶魔,同样他们也会厌恶恶意黑他们偶像的人。


我们建议他们不喜欢就不要忽视预警跨圈执法,那我们也要做到不要跨圈执法,不喜欢就不买不看不支持不推荐。


不要以暴制暴。


我们本来就小众,不要再让我们的圈子再被人贴上素质低等不良标签了。


请理智理智再理智,冲动是魔鬼,请不要让戾气占据了你的脑海。


理智跟他们分析对错,理智的去发表言论,不上升至人身攻击,不然我们跟那些举报我们心爱的平台的恶魔有什么区别?
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一条,我只希望看到的人能有一部分稍微冷静那么一点。


我累了,我不希望我的圈子再充满戾气。

评论

热度(3)